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2015年學習的方向 - 成為門徒

2015年到了,基督門徒福音會的牧師分享了希望教會上下同心學習的方向:

「DISCIPLE」 - 門徒
馬太福音28:19 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」

成為門徒,不做教友
提摩太後書3:10「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, 」


透過學習以下質素,成為一個門徒

D - Discipline (紀律、操練)
提摩太前書4:7-8 「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,在敬虔上操練自己。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」



I - Intercession (代求)
雅各書5:16 「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」


S - Submission (順服)
哥林多後書10:5 「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。」


C - Calling (呼召)
使徒行傳26:19 「亞基帕王阿,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;」


I - Improvement (進步)
腓立比書3:12「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或作:所要我得的)。」


P - Planning (計劃)
腓立比書3:13-14「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


L - Listening (聆聽)
以賽亞書50:4 「主雅偉賜我受教者的舌頭,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。主每早晨提醒,提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聽,像受教者一樣。



E - Endurance (堅忍)
提摩太後書2:12「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他一同作王;我們若不認他,他也必不認我們;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