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不為生命設界限

昨晚,被基督門徒福音會的牧者「取笑」,

甚麼都得,跳舞又得、電腦又得、食野又得、像是甚麼也做到...

其實,我不是甚麼也可以,只是看起來好像是甚麼都做到XD

但被牧者這樣提醒,

想起了生命本來就有很多限制,

但是這種限制很多是由人自己去設置。


比方說,我很少運動,

所以,每當跑步時真的想死的要命,

我從來對音樂沒有天分,

所以,我玩不了樂器,

我沒有藝術天分,

所以,我不適合做仼何設計,

我天生的耳朵比較小,

所以,音響永遠與我無緣。


然而,我能堅持到一週一次跑步,(雖然這不是從厲害XD)

我能夠打鼓,

我能夠參與在做Music Video的服事,

我能夠成為音響部的一員。


基督門徒福音會的牧者「取笑」一下,

帶自己重新遊歷了和雅偉神同行的經歷。

提醒自己:「女子護衛男子」

比男子弱的女子護衛男子,

雅偉神的子民是為雅偉神自己無保留地獻上。


2 則留言: